close
聽著江蕙的新歌~愛作夢的魚
附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細漢時彩色的天 到底走去叼躲 怎樣六月天會冷吱吱
幸福啊 是按怎 若像水鏡同一般 照星照月照無阮的影
昨暝愛作夢的魚 今夜游去叼位 怎樣住越鬧熱越空虛
冷淡的夜都市 一扇窗演一齣戲 隨人酸苦味隨人添

尤其是"住越鬧熱越空虛"、"隨人酸苦味隨人添"
讓我感觸好深
如同上一篇提到的
雖然表面生活多采多姿
可是我的心裡卻很空虛
第二句更是說出我的心聲
每個人的人生就讓他們自己去操心吧
我又何必去管那麼多

一直很喜歡江蕙的歌
尤其近幾年
她的歌都能很貼近我們的心事與人生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
就像在說我們的故事
娓娓道來

不多打了
我要再去細細品味好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