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種特殊的感覺呀
過了那40分鐘
似乎告一個段落了
很難去形容現在的心情
也無法去想像當時的情景
今天
又向前了一步
踏出這一步
是多少的準備
是多少的努力

感謝今天來幫忙的同事
沒有你們的協助與打氣
今天的演示不會這麼有活力

感謝今天來給我鼓勵打氣的老師們
沒有你們的鼓勵與建言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感謝校長與主任們
沒有你們的支持與關心
我不會有今天的自信與快樂

感謝辛苦的指導教授
沒有你遠道而來的關懷與中肯的建議
我不知道要走穩這條路是這麼的不容易

感謝視我如己出的雅泰老師
沒有你的無私的指導與無比的放心
我不會有這麼大的揮灑空間與成長

感謝一直陪伴我的家人
是你們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勇敢去追求一個夢

感謝這一路來幫助過我、指導過我的人
我會記住這些點點滴滴的
是你們大家
讓我沒有回頭的勇氣
是你們大家
讓我有繼續向前走的動力
總之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到底~
還是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