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歌手發片
很流行要到唱片行擔任"一日店長"或"一日店員"
這樣才能有親近歌迷的機會
而我除了擔任過"一日代課老師"之外
今天還擔任了"一日郵差"
下午研習到一半
回到辦公室協助註冊組裝訂新生入學通知書
一路弄到五點多
終於裝訂、分類好了
最後就是要把這些通知書一一投遞到每個新生的家裡
有人可能會問說
"怎麼不用寄的呢?"
答案很簡單
"因為要省錢呀"
聽說光這樣就能省下將近七千元
也因為如此
我才有機會去體驗一下郵差伯伯的辛苦
只能說一日郵差真是太酷了
感覺好新鮮、好特別喔
讓我大略認識了住家附近的鄰里、道路門排號的分布
搬來現址已經超過十年了
這還是頭一次給它"走透透"
印象深刻的是
發到我家附近的某一戶時
這戶人家正好在門口與朋友談話
一聽到我表明的身分與來意時
還說"您真是辛苦!原來當老師還要加班發信呀"
讓我備感溫暖
所以囉
"一日郵差"~~大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