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言人
作詞:周耀輝 作曲:陳偉 編曲:劉文仁/劉祖德


綠茶找誰証明好味道 新手機找誰証明時髦
我難道要找愛情証明我會笑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能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煩惱比他少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証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就算推銷天荒和地老 更愛給途人目光擁抱
我不如找面鏡子証明我驕傲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有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活得比他好

Repeat *

所有男生和女生 趁單身享受單身 到戀愛再去兩個人

***************************************************
今天看到了elva重新再次宣傳她"1087"專輯
還拍了一支新mv
就想起她之前就是因為拍這首"代言人"mv時跳舞過猛
所以腳就受傷
而暫停了新專輯的宣傳工作
elva的復出之路還真是一波三折、多災多難呀

這首歌的節奏相當鮮明
歌詞寫的是時下單身都會男女的愛情觀
告訴天下的單身男女
不要在茫茫人海尋尋覓覓了
趁單身時享受單身
愛自己的靈魂比愛別人容易多了
單身的男女
多愛自己一點
單身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