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還沒到六月
明明不是我要畢業
明明有些平常都很少來跟我說話
明明有的我只去代過兩堂課
卻要我寫畢業紀念冊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呀
光這兩天
已經累積7.8張了
而且好像會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因為好多人"甲好逗相報"
偏偏我這幾天很忙碌
幾乎沒時間寫這些"活頁"的畢業紀念冊
只好趁空檔
多少寫一點
每一張畢業紀念冊的內頁
要填寫的內容五花八門
有些我還真的填不出來
回想上一次我寫畢業紀念冊(自己買的那種)
應該也是國小畢業吧
這已經是將近11年前的事了
我們正瘋狂簽畢業冊時
這些現在拿畢業紀念冊給我簽的學生
才剛出生耶
真是太可怕了
當時大家也寫得很瘋
想不到新新人類的八年級生
最近也開始流行了起來
我都在想
你們不是都才五年級嗎
現在寫不會太早了呀
不過還是感謝這些拿給我寫的學生
感謝你們的看重
不過不要逼我
我真的沒時間這麼快寫完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