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後天才是"離家出走"的日子
但是今天的確是個特別的日子
首先是創了唱KTV的紀錄-唱了十個半小時
再來是短短5分鐘內出現了三個工作機會
最後是遇到好人省了不少唱歌的錢
不能說好久沒去唱歌
因為六月才剛去唱過
但是經過了整整一個月的考試壓力轟炸
是真的好久沒有瘋狂的做一件事了
所以趁"離家出走"前唱了10個半小時的歌
雖然唱得很爽
但是還是意猶未盡
我想
要唱完所有會唱.想唱的歌
應該"三天三夜"也唱不完吧
正當唱得忘我之際
短短的五分鐘內接到了三通詢問代課意願的電話
其中一通還是民權的蕙薌主任希望我去"代理"
另外兩通分別是"大汕國小"與"九如國小"的代課缺
讓我受寵若驚
尤其是民權的"代理缺"讓我好心動
可惜實在無法接下
加上之前的鼎金、鳳林、鳳陽
就可以知道其實缺還是很多的
只是都是代理代課缺
我想
應該也是有今年參加教甄的老師
接電話接到手軟吧
所以也不需要因此而大驚小怪
最後要結帳前遇到超好的服務生
原本我們是3人
但是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有我跟我妹在唱
我媽去上班
中途才來唱個幾首
服務生就說"你們確定要買3個人的單嗎"
我們說"可以只買兩個人嗎"
她說"沒關係啦...反正第3個人(指我媽)不是很少出現"
天啊
怎麼會遇到這樣的好人
真想發一張好人卡給她
哈哈~~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