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路繞學校一圈要多久
跑步繞學校一圈要多久
騎車繞學校一圈要多久
開車繞學校一圈要多久
我..繞學校一圈要多久
原本以為考完民權的代理
就是要踏上前往台南的路程
連租房子都在進行了
連工作細節都跟教授洽談了
沒想到計劃趕不上變化
民權開出一個兼聘缺
主任打來詢問我的意願
讓我更加舉棋不定
最後還是慎重決定留在高雄1年
省去一些生活上的開銷及舟車勞頓
今天正式跟教授推辭了之前專案助理的工作
教授也很支持我
謝謝教授的體諒
真是不好意思
繞了一圈
花了不到一週的時間
我又回到原來的路上
但是心卻沒有非常篤定
因為我的未來在哪
還不是很清楚
加油吧
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