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期期末就有一台龐然大物
出現在學校的二樓連接走廊
引起許多學生的注意與圍觀
我發現時還想說只是辦活動
沒想到這學期這個龐然大物已經有了自己的位置
沒錯
我們學校有一台籃球機
實在是炫到不行
原來是學校為了獎勵學生
於是買了這台籃球機
只要學生表現達到一定的標準
加上師長的認可
就可以免費使用投籃機喔
這樣砸大錢
學校真是用心良苦呀
上周終於全部設置完畢
所以我們有機會成為試用者
試用當然也是免費啦
呵呵~~
第一關只要30分就可續關
第二關則是要達150分才能接第三關
實在是太難啦
目前全校最高分是410分
已經被我們視為神啦
至於我的試玩成績就不便公布啦
認識我的人也知道我跟籃球非常不熟
因為我一直堅信"籃球是暴力運動"
所以超久沒打籃球
不過投籃球機倒是不陌生
所以還ok啦

↑帥氣的背影為本校人氣黑熊老師,雖然目前最高分不是他所創,但是指日可待喔


↑學生試玩版  有沒有看到最左邊綠色的410分 就是最高紀錄啦 不過也不是照片 
  中的學生所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