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看大英博物館展
以及參加帥超的喜宴
這次是近年來第三次20小時旋風台北行
台北真的這麼沒我的緣嗎
我也不知道XD~~
這次為了女神阿妹的小巨蛋演唱會再度北上
大約28日下午2點抵達台北
距離演唱會還有一些時間
自己就坐捷運到處逛逛
先到龍山寺參拜一下

雖然是毛毛細雨的天氣
但是龍山寺依舊人滿為患
當然其中有著許多日本觀光客

祈求一家大小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當然也不忘幫自己尚未穩定的工作祈求一下
晃一晃時間也接近傍晚了
想說先找到小巨蛋
再到附近祭祭五臟廟
因為午餐時間在車上度過
等到台北時已經不餓了
所以我想說來個午晚餐好了
其實小巨蛋距離捷運站比想像中的近多了

抵達小巨蛋時天氣已經沒有飄雨了
果然女神阿妹是太陽之女
呵呵~~
結果小巨蛋附近也沒太多吃的選擇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小巨蛋裡的麥當勞
夠沒創意吧

解決晚餐後還有一些時間
買了紀念T恤加上螢光棒
整個小巨蛋周圍都是等著進場的歌迷
帶著超High的心進場
整場演唱會怎是一個High字可以形容
最後結束時
感覺真的像一場夢
走到捷運站
全部都是剛看完演唱會的人潮
回到高中同學的租屋處都快12點了
感謝高中同學郭勁宏的收留
盥洗完跟他聊了一下
就睡了
隔天在早上10點半左右離開了台北
結束了小巨蛋朝聖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
來回都是坐統聯客運
車資總共才740元
夠省吧
目前困擾我的是
看完後有好嚴重的失落感喔
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