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幕當晚因為另有要事排不開
所以沒有現場LIVE觀賞阿妹的演出
晚一點回家後看到各家新聞台引用直播頻道的畫面與聲音
原本還滿心期待
結果畫面和聲音一出來
我承認是冒了一些冷汗
感覺就像大家說的
的確演出狀況聲音不佳
但是還沒到糟的程度
不過我馬上直覺就想到
應該是麥克風或是因為轉播成音的誤差
所以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我家的女神又完成一項挑戰
真想給阿妹一個大大的擁抱
隔天看到熱心的妹迷提供現場錄下的影音
我整個驚為天人
原來前一天現場的氣勢與效果是如此棒的
聲音嘹亮到一整個不行
也感覺現場蠻HIGH的
心中開始不捨阿妹
這樣努力地付出
結果就被那極度不理想的轉播而一世英名差點掃地
再加上主辦單位出來的解釋更是令人傻眼
真的替阿妹感到很不值
因為表演完了就被"放"到一邊
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我誠心建議阿妹與川哥以後不要再淌這種混水了
好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了
其實發發專輯讓我們妹迷持續有好歌相伴
辦辦活動跟我們妹迷有些互動
真的就足夠了
喜歡阿妹的人不會因為那五分多鐘走樣的轉播就對阿妹的表演失去信心
不愛阿妹的人也不會因為我們一再證明阿妹演出有多精彩而對阿妹改觀
雖然是要爭一口氣
不過公道自在人心
我們大家都知道阿妹和川哥真的辛苦了、也委屈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