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說破蛋日其實是母難日
所以不應大肆慶祝
反而應該感謝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
老媽~~
感謝你呀~辛苦了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
對於慶祝生日與否好像也不特別在意
加上今年在補習
今天又是三堂滿堂
整整12小時都待在補習班
要不是今天凌晨單筒牛仔褲小姐打來第一通祝賀電話
加上在我補到天昏地暗時昌豫哥就甘心的來電祝賀
我都差點忘了今天是我生日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就能偷偷忘記又老了一歲的事實
哈哈~~
再次感謝有打電話、傳簡訊給我祝福的朋友
以及在菲斯不可祝福我生日的朋友們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啦
也都會放在心中
有你們真好

P.S.:我還欠一篇白木屋蛋糕的試吃心得,12/13前要交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