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高興能夠回去參與這次的活動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天
不過我依舊看見了大家的活力以及辦活動的能力
好久沒回去
看來南大課輔越來越有規模了
很多都已經上了軌道
也多了很多新的生力軍以及有趣的活動
這次的臨危授命真的很緊張
也很抱歉沒有更多的協助
像是事前的規劃與籌備都沒幫到忙
但是我看到了一個超優秀的團隊
讓我能夠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內
就能夠了解整個活動的所有細節
也看到每位夥伴當天認真盡責的表現
很感謝銘益、雅雯、宜評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很高興能夠再次跟大家共事
希望未來還有更多的機會能再和大家一起為孩子們努力
南大課輔是最棒的
我愛孩子們
更愛每一位夥伴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