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暑假是真的要結束了
今天輔導室的存敏主任告訴我們
因為距離開學只剩一個禮拜
照例....
我們要開始上全天班
這就等於宣告暑假真的要結束了
雖然這算讓大家收收心
也因為接近開學了
很多學校的事務逐漸增加
所以需要更多的上班時間來處理
不過因為沒有被事先告知
突然聽到今天馬上就要上整天班
還真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今天在做教務處佈告欄的海報時
學務處的敏琦老師就過來問我一些關於海報製作的問題
還誇我說我的海報做得很不錯
真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因為其實"非常好色"我也才使用過沒幾次
是因為畢業前在南大課輔時
宜評老師教了我一些基本的製作技巧
還真是讓我受用無窮 真是感謝呀
後來就靠自己慢慢去摸索
才逐漸有還算ok的作品

後來雅泰老師來問我
那位實習老師是在他的班上
我就說是我
其實我只短暫見過雅泰老師一面
印象不深
所以當老師走過來詢問時
我還不是很確定就是他
直到他說他是5年2班的導師時
我才確定
雅泰老師人很客氣
拿了一本"教學原理"和三本名叫"家栽之人"的漫畫
老師要我把教學原理的第一章看完
而那三本漫畫也是要看完
等開學後他要跟我討論一下
我一下子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要我看教學原理我還能理解
沒想到老師竟然要我看漫畫
真是太特別了
應該要等看完後就知道老師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

今天還真是太多驚喜了
雖然中午匆忙地回家吃了泡麵
就又回到學校繼續工作了
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加上忙著完成教務處佈告欄的海報
以及協助輔導室明天縮短修業年限複審作業的事前準備工作
不過根本不會覺得太累
只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五點半了
一下子就實習快滿兩個月了
回過頭去看看
突然覺得好充實
認識好多人
學習了好多事
好多好多都在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