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楊宗緯唱的經典老歌
雖然目前新聞吵得沸沸揚揚的
但是無法掩蓋他的歌唱實力
即使目前他退出超級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但我相信他的好聲音再過不久將會與大家見面

我要把這首歌送給我的大學麻吉們
昨晚我坐在南下的火車上
看著剛剛幾小時前照的相片
忽然覺得我離你們好遠
我不明白
為什麼才剛道別
轉過身就開始想念
昨晚的聚會
應該是我們這群知己短期內的聚會了
接下來大家真的就要各奔東西
不會再像現在可以有"一個月來一次"的見面與聚會
我們也即將漸漸失去了共同的話題
因為大家都將在不盡相同的領域發光發熱
大家都要繼續堅持自己的理想
一起努力加油喔
我的"愛人們"
希望你們不要把我忘記
我會永遠永遠把你們記在心底
即使再怎麼不捨也是要說再見
不過既然是"再見"
就表示有"再見"一面的機會
我一直在等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