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端午節的四天連續假期
又上了兩天班
昨天晚上是溫馨又感人的畢業典禮
今天開始又是三天連續假期
因為今、明兩天我補休
雖然有著連續假期
但是什麼地方也沒去
因為教甄的日子逼近了
只得努力在家讀書
前幾天班上的孩子問我
"老師,你暑假要去哪裡玩?"
我只能苦笑說
"老師暑假要考試,說不定也要入伍當兵了"
那孩子天真的說
"老師,你好可憐喔!像我暑假要去...."
分明是要來氣我的
***********************************
今天一樣在家讀著書
下午突然接到一通開頭是049的來電
原來是信義鄉的孩子打來的
我還以為是簡單的問候
想不到我要考教甄的消息也傳到山上了
孩子不只一次在電話裡的要我好好努力
希望我考試順利
真的感覺好窩心呀
為了大家的祝福我會盡力的
6/24就要上場第一戰
錄取率只有0.13%
不過還是跟它拼了
雖然我知道要平常心
但是臉上的痘痘直冒不停
無形的壓力真可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