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始打這篇文章時
意味著我的結訓假已經進入最後倒數的階段
"離家出走"的這段日子
真的有些許的成長
感謝我的家人、同學與朋友們
給我這麼多的鼓勵與支持
其實這段時間已經回家多次
但是因為時間的限制
所以都沒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成長
42天的訓練
和193位夥伴以及中隊的幹部們
度過了有笑有淚的日子
我想
我又跟一群人創造出一次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自己一個人將步上另一段新的旅程
雖然不知前方是否荊棘滿佈
或是風雨不斷
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會變成坦途
用自己的努力與學習
希望又是一次美好的旅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