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人生有幾年
很難有個定數
有人的是風光明媚的康莊大道
有人的是荊棘滿佈的泥濘小路
但更多人的是平坦與崎嶇非定律地交錯出現
"離家出走"至今剛好滿2個月了
談不上多大的成長
但是總是有些收穫
這次休假6天
3天來心中常常惦記的是剛接下的業務
不管是看電視、打電腦、睡覺...等
心中總是不踏實
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而是真的學習的時間太少了
到底接下來自己能不能承接起來所有的工作
真的沒有十足的把握
再過3天
就要回去自己獨自面對未熟知的業務與工作
真的壓力蠻大的
但是不管未來是否是一條坦途
我一定會努力踏穩每一個腳步
更謙卑地去學習
就像當初很多人不看好我去實習的學校
給了我許多"刻版印象"
但是我還是走過來了
而且是收穫滿滿
相信這一次我也可以
既然是"離家出走"
不有所成長怎麼說得過去
希望用接下來不到10個月的時間
再開創屬於自己的一條坦途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