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使用hrc2005這個部落格已經快要2年了
當中經歷了大學階段、實習階段
以及現在"離家出走"的階段
如同我網誌的副標-來了 就交流一下吧
在這裡跟大家做了很多交流
不管是忠實的老顧客
還是蜻蜓點水的過客
都很感謝你們跟我一起分享了生命中的大小事
有人會問
為什麼自己的事要寫出來跟大家說?
是不甘寂寞?
還是真心分享?
我想
我是後者
真心希望大家可以來這裡交流
尤其是不常有機會連絡的同學、朋友們
透過這樣的空間得以瞭解對方的近況
接下來因為自己"離家出走"後
成為"不同於常人"的身分
所以一些言行舉止需要特別注意
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困擾
因此忍痛"暫時"關閉網誌
暫時與大家告別
等卸下現在這個身份時
一定會再跟大家見面
未來大家如果有什麼事要聯絡我或是跟我分享
就請到留言版留言
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