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都習慣這樣說
紅燈停 綠燈行
但是越來越多的例子告訴我們
其實綠燈好像才是發生車禍的高危險時機
偏偏它發生在我們家
今天是清明節
按照往例都是約莫下午一點半要回旗津掃墓
因為今天要騎小紅
想說新車在達到一定里程數前不要騎太快
於是今天還提早出發
來到家附近的中山路口
當時是紅燈
等紅燈時我們兩台機車三個人還在聊天
聊到都變綠燈了我們沒起步
後來我的車還先起步
媽媽自己騎的另一輛小50晚我半個車身
就在這時
媽媽的小50超前了我
就這樣不偏不倚撞上了一台水藍色的馬自達汽車
當下我跟坐在後座的妹妹都嚇傻了
趕快停下車
看媽媽有沒有怎樣
當然我也注意到那台車的車牌
好在這位肇事者態度還不錯
馬上停下車跑過來關心
妹妹趕快打119叫救護車
我們關心媽媽的傷勢如何
好在還好沒有大礙
只是頭有點暈眩膝蓋稍微挫傷
不過為了慎重起見
還是由妹妹陪同請救護車送媽媽到醫院檢查一下
而我就留在事發現場跟警方一起處理相關事項
整個過程相當繁瑣
不過卻都是相當重要的
後來車禍現場處理完後
就趕到醫院看媽媽的傷勢如何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有大礙
只是可能有腦震盪的疑慮
需要再觀察幾天
不過媽媽一直說沒事可以回家了
經過醫生得確認後就回家休養了
至於後續的和解事情就等病情的觀察期過後再喬囉
所以提醒大家不要以為綠燈就是可以安全通行
還是要注意左右來車
希望大家行車平安
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