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菁從購物台崛起
當時可是呼風喚雨的購物天后
轉戰演藝圈主持成績不錯
最具特色是她沙啞低沉的嗓音與獨特的笑聲
沒想到...
之前偶而都是阿鳳姐來附身(鼻塞)
這次還多了利晶來湊熱鬧
上周五感覺好像快感冒了
因為不想常常去看醫生
所以自己先用了自療法
結果昨天想說好多了
沒想到上完第一節課
聲音就像我那剛好快沒電的麥克風一樣
逐漸失聲
用了一些方法
結果今天還是沒改善
沒良心的損友同事們還叫我模仿利晶
結果獲得如雷的掌聲= =
看來我真的可以去幫利晶代班了
下午一上完燒聲後的第12堂課
實在受不了
趕快去找醫生報到
結果是感染到聲帶
所以才會這麼嚴重
我這兩天聽到我自己的聲音
都有點想殺了自己的衝動
再這樣繼續下去
誰受得了呀
希望聲音可以早日恢復
真是難為這兩天上我課的學生們
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