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將近2年的時間
阿妹終於又推出了新專輯
這次是新的音樂品牌-阿密特
音樂風格強烈
專輯未推出就有好口碑
這次總共有三個版本
1.唱片行通路預購:【阿密特-Black】限定版
  加贈「立體阿密特3D海報」
2.超商通路預購:【阿密特-White】限定版
  加贈「張惠妹 聽奧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MV DVD」
3.正式發行雙封面版
而我是在全家預購【阿密特-White】限定版
昨天一正式發行就等不及衝去拿
這還是第一次在超商通路買唱片
感覺很新鮮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開箱文


↑未拆封的專輯包裝




↑超商預購贈品:「張惠妹 聽奧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MV DVD」




↑主角來了:【阿密特-White】限定版封面,也太美了吧!




↑打開CD內盒:果然是"White限定版",簡單大方的CD,CD盒設計感十足




↑拿掉CD發現別有洞天:原以為是幾何圖案,仔細一看原來是部落感、環保感十足的麋鹿




↑歌詞本封面:也是由麋鹿群重複組成的圖案,頗有"安迪沃荷"風




↑內頁曲目介紹:整個畫面只能以"數大便是美"來形容




↑歌詞部分:這次特別的是每首歌都有曲目介紹,讓我們聽歌更能了解阿密特的想法




↑白色的阿密特真的超正的




↑比爾賈的視覺設計真的很有一套




↑有沒有發現阿密特的影子變成麋鹿了,這可是本次專輯的主意識




↑阿密特的腿超美,當然"安迪沃荷"風再次充分被運用




↑橘髮配上白衣服,真的夠搶眼,風格真的很"阿密特"




↑獅子座女王阿密特,聲勢夠驚人吧




↑想掙脫世俗的枷鎖與紛擾,做自己才是王道,其實阿密特也是"殺很大"




↑歌詞本封底:我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封底:這次整個視覺設計的風格很對我的味

以上就是不負責版的開箱文
呵呵
因為有些照片不夠清楚
也有一些反光
主要是要跟未收藏到【阿密特-White】限定版的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阿密特的新專輯
至於專輯好不好聽
如果CD被我重複播放到都快壞了
這樣你還不掏錢去唱片行買一張來聽
這樣就太對不起我
也太對不起你自己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