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世運在高雄即將從口號在明天就會實現
這次市政府的slogan蠻棒的
一次台灣的機會  改變世界會實現
這是高雄的下一步
而我自己的下一步呢?
明天高雄即將向全世界展現我們的蛻變
雖然很多人對於世運會的效應持保留態度
但是我們應該用積極思考來面對這次的挑戰
不過對於自己的下一步我卻突然積極不起來
暑假(無薪假)已經過了半個月
是該為自己的下一步好好打算
想了很多
卻還是很難決定
如果要當全職考生
又不甘願退伍了還要爸媽養
如果要補習兼代課
以我勞碌命的個性也很難兩者兼顧
實在很不喜歡這種命運決定在別人手中的感覺
能不能代課要尊重學校決定
能不能考上要補習班的協助
想不到現在要一個正式、穩定的工作這麼難
擠破頭的教師甄試我參加一次就飽了
長代一年如果說熱情沒有磨減也是騙人的
那到底我的下一步要怎麼走
請問
我也有一次自己的機會  
改變人生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