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網誌倒數阿密特演唱會的日子只剩一天
心中難掩興奮
今天去學校上課
小學生問我:老師,你有要去看阿密特的演唱會嗎?
老師(我):有呀
學生:那不就是明天晚上嗎
老師(我):對呀!期待好久了
學生:好好喔!老師你票買哪裡的座位?
老師(我):一樓特區呀
學生:應該會很high齁
老師(我):對呀!你不要再說了,這樣越說越興奮
學生:老師,看得出來你真的很愛阿妹!
老師(我):沒錯!哈哈

沒想到學生也看出我的期待與興奮
哈哈
明晚就是阿密特高雄演唱會了
雖然很期待
但是又擔心看完的失落
不是擔心阿密特不夠精采
而是生活期待的重心沒了
會很難熬的
不過還好還有演唱會DVD
祝福阿密特明晚一切順利
精彩的演出一定是不用擔心的啦
讓你體驗一下南台灣觀眾的熱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