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一部銀行的廣告蠻有梗的
不是飛越半個地球的堅強母親
而是廣告中一直說:「你很像XXX!」
主角回說:「因為我有大眾臉!」
這樣的情形也發生在我身上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放學後我走向一樓要回家
迎面而來有3個三年級體育班的學生
看到我竟然自然地大聲朝向我說:「雅泰老師好!」
嚇了我一大跳
我還回頭看看是不是雅泰老師走在我後面
結果並沒有
我就問這幾個精神抖擻的孩子是在跟我打招呼嗎
孩子們點點頭
我笑了
我告訴他們我不是雅泰老師
他們有點摸不著頭腦
不過還是跟我說了聲再見
真是太可愛啦
這是繼上次被學生誤認為黑熊T後
又再度被誤認
我真的有這麼大眾臉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