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你的眼睛
我沒有打錯
不是三隻小豬
真的是三隻雞腿
就在昨天...
中午學校午餐難得有好吃的滷雞腿
一時貪嘴吃了兩隻
結果晚上的便當打開來
又是一隻滷雞腿
也太巧了吧
不過晚上的這隻滷雞腿
雖然是我同一天吃的第三隻雞腿
但晚上的還是比較好吃
呵呵~~
同一天
感覺夏天好像要來了
昨天早上起床就是一個大太陽
我還誤以為我睡過頭遲到了

連續兩天都是大熱天
還真有些不習慣
不過這才是高雄應該有的天氣呀
短袖又可以出動了
可是我昨天才剛吃三隻雞腿耶
這樣不行啦
該忌口了
今日生活心得小語~三隻雞腿天氣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