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俗諺說
「泰山的體格,阿婆仔的身體」
翻成國語就是
「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怎麼好像在說我呀
原本就有過敏性鼻炎的我
對於阿鳳姐來附身〈感冒鼻塞〉已經很有經驗了
自從上次又加上利晶也來湊熱鬧
實在是受不了
沒想到才康復大約一周
又中標了
上周五一樣又是喉嚨痛
但是輕微發燒
看了醫生才知道是扁桃腺發炎
後來一直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中間一度燒到超過39度
所以整個週末六、日都在家昏睡
除了拼命灌水、喝舒跑
啥事也沒做
這對於勞碌命的我來說
還真不習慣

好在經過幾天的休養
今天身體狀況已完全恢復
剛好今天也是四月的最後一天
2009年已過了三分之一
回顧這四個月
我大大小小感冒的次數
已經超過一隻手的手指頭數目
平均每個月感冒1~2次
我真的不要這樣的爛身體呀
希望從5/1開始
身心都能夠保持最佳狀況
才能應付未來的工作與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