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國小時老師說一我們不敢說二
把老師說的話當作聖旨
連要跟老師討價還價的想法也不敢有
才過這些年
一切變了~~
<事件一>
上周我派的回家作業是8頁自然作業簿的題目
當下我自己也覺得有點多
所以特地留了一點上課時間讓學生們寫了2頁
剩下6頁給學生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完成
本周一上課收作業回來批改時
發現有將近三分之一的學生一個字都沒寫
讓我傻眼又火大
今天中午利用午睡時間叫來一個一個盯著寫
來補寫還意見一堆
一下嫌椅子不好坐
一下嫌桌子有高低
結果好多都不會寫
真讓我傻眼
<事件二>
我的2支羽球拍請教練幫忙穿線
教練昨天發現其中1支遺失了
今天來跟我說找到球拍了
結果竟然是在我去年教自然的學生手上發現的
這個學生把我貼在羽球拍的姓名貼撕掉
被教練發現時還理直氣壯的說他是在失物招領箱撿到的
教練轉述給我聽時
我真是不知道要稱讚這個孩子太聰明還是太笨
這麼聰明知道要撕掉我的姓名貼消滅證據
這麼笨到不知道並不是失物招領箱的東西只要自己喜歡都可以占為己有
更何況教練百分之兩百確定拍子是在教練休息室憑空消失的

以上兩個事件
讓我不禁想問
孩子
你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